高仿火车票购买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42|回复: 7

从村姑逆袭成为时尚Icon,周冬雨的蜕变经

[复制链接]

5

主题

5

帖子

23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3
发表于 2016-9-26 05:5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这年头明星可以没有演技,没有背景,但绝不能没有品味。不信你们看看娱乐圈里哪位女星不懂穿衣。即使不是一线女星,也能用衣品杀出一条血路。比如周冬雨,曾经土里土气的小姑娘,如今也变身时尚小公举了,还在《我们相爱吧》里大虐单身狗。
        遥想2010年周冬雨刚出道那会,可没被媒体集体吐槽吃藕。女大十八变的确不是瞎说的。
        今天咱们就从她开始走红的2011年扒起,看她是如何在短短的5年时间内迅速蜕变,成为衣品冲天的女星的。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2011年
        在2011年的冬雨妹妹鲜嫩归鲜嫩,但没有好的包装团队,不到20岁的她对穿衣搭配也没有经验。那一年她的画风凌乱不堪。
        时而幼稚低龄。造型师以为扎两个小啾啾就能凸显冬雨妹妹的少女气质了?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时而扮老成,穿上一线大牌也不一定是时尚icon啊!
       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和窦骁出席活动,大概为了呼应电影里的角色,小姑娘和小伙子依然是浓浓的朴素风格。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一起拍的写真也是满满的影楼风——波点裙,蝴蝶腰带,爱心手势。这可能是俩人最想全网删掉的合照吧。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2011年就在冬雨妹妹满盘皆输的情况下over了。
        2012年
        小妮子褪去了些许稚气和土气,但总体水准仍然处在半抽风状态——碎花、蕾丝、坡跟凉鞋,造型师真是辣手摧花。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更糟糕的是被大牌丑拒。身上的这件奶茶色小棉袄你能看出是Burberry吗?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当然比上一年是有一点点进步的,比如下面这件仙女裙,有趣的是造型师始终坚持扎俩小啾的原则不动摇。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下面这条玫粉色的花苞吊带裙显得冬雨美美美貌水灵。不过和同为谋女郎的倪妮站在一起,无论是表情还是气场都输了一大截。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2012年在周冬雨跌跌撞撞下画上了句号。
        2013年和2014年
        之所以把这两年放在一起讲,是因为周冬雨从2013年到2014年的衣品并没有大的突破。不过这两年算是冬雨妹妹的一个重要转折点,她似乎渐渐找到了适合自己的风格,比如明黄色的无袖蓬蓬裙。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2015年
        这一年败姐讲起来就带劲啦!为什么?因为周冬雨全面发力了。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春天参加巴黎时装周,看得出时尚气息和自信已经养成。


上一篇:有人算了一笔账,在上海其实根本就不需要买房!因为......
下一篇:女子口撕快递烂嘴 烂嘴的原因何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79

帖子

358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58
发表于 2016-10-10 14:4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楼下的有话说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64

帖子

328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28
发表于 2016-11-10 20:3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LZ是天才,坚定完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93

帖子

38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86
发表于 2016-12-1 00:2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中华而努力读书!一包中华好多钱啊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2

帖子

12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24
发表于 2017-1-25 01:15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破老婆终身制,实行小姨股份制。引入小姐竞争制,推广情人合同制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1

帖子

12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22
发表于 2017-3-17 07:4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在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4

帖子

12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28
发表于 2017-4-30 00:1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<<从村姑逆袭成为时尚Icon,周冬雨的蜕变经>>围观 围观 沙发在哪里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4

帖子

12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28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<<从村姑逆袭成为时尚Icon,周冬雨的蜕变经>>为了三千积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高仿火车票购买  

GMT+8, 2017-6-26 23:31 , Processed in 0.306664 second(s), 6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